close
剛考完學校的控制工程,
感覺考爆了~虧我還是有補習的人
嘖嘖...


檢討:
題目熟練度不夠,應做各章節後面的習題試試。
補習班沒教到章節沒有早點看,也沒有多算題目。




不過,一考完就有系上豆花會的豆花可以吃,
超開心的,只是真的很甜:p



吃完到系K看了看老朋友
感覺「還是」沒什麼話說
是我沒改變自己? 還是兩個人不願互相了解的關係?

我想可能都有,我不會改變自己只為了討好別人,
但我希望改變自己成為一個受大家喜歡的人,
只是今天讓我不禁懷疑:
沒意見的微笑先生”、“撲克臉吐不出幽默”與
呢喃的碎屑還留在嘴邊”是不是還沒離開我?



該怎麼改變自己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