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草莓雪淇冰塔 


北門路二段穿過路橋底下才到的了的卡布里

昏黃燈光下我的T1一點都不爭氣
整個被小樂的比下去~
咖啡焗烤加上重口味的香腸真讓人想一嘗再嘗
草莓雪淇冰塔是我喜歡的甜
下次想換奶茶雪淇冰試試

小光伶牙俐嘴為了男人焦躁傳遍全場
立婉的蜜茶甜到加了水還是很可怕
阿~秀容聽說會是一年後碩果僅存的成大AIESECer?!

由樂爸的兩杯奶茶與我的兩份「甜點」
可見以後我們可肩負家庭餿水桶的強力後援角色

在卡布里的合照

短暫的陣雨 濕濕的空氣
我們不怕淋雨的危機
心中只有對湯姆「熊熊熊」的熱情
得點30投籃有夠機
阿k很強一點也不差勁
李小樂跟立婉看我只能轉過頭去

飛碟球真的很趣味
要把握時間才會玩得開心
小樂vs我
秀容vs樂爸
盤子飛出去絕對不是我們的問題
會玩到盤子飛到投籃機底下一定只有樂爸

大槌王原來可以檢測AIESECer的健康指數
樂爸比香蕉高30分不用說 一切都很清楚
而贏的人可以打到扭到 倒也是槌界奇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